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学会

2017年成都市消化学术年会在简阳市成功举办

点击数:1639│更新时间:2017-06-06 08:40:0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7年成都市消化学术年会在简阳市成功举办

     6月2日—3日,四川省成都市消化学术会议暨消化内镜诊疗并发症处理学习班在简阳市召开。
     本次大会由成都市医学会消化专委会主办、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消化内科承办、四川省消化内科质控中心及简阳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协办。大会邀请了来自北京、山东、河北、重庆、遵义、上海、湖南、及省内各地区约60余名专家和省内学术带头人参会,吸引了300余位来自省内外的医护人员到场交流学习。
      大会期间,来自国内的消化界专家围绕消化血管介入、ERCP、ESD、胆胰疾病、胃肠疾病、消化内镜等领域做了精彩的专题学术报告。他们结合国内外消化学科最新进展,联系自身研究成果,与参会代表分享了国际前沿与实际应用经验。
      学术会设立了基层医院消化学科建设分会场,主题为“消化学科建设及质量管理”,邀请了国内、省内优秀的内镜及消化管理专家,为四川省基层医院消化学科建设、发展工作传经送宝。来自省内外的消化质控专家约60余人参加了分会场活动。会场讨论精彩纷呈,受到一致好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