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学会

“一新一益、专注极致”——2017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年会在成都召开!

点击数:5495│更新时间:2017-06-20 07:28:2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一新一益、专注极致”

——2017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年会17日于成都隆重召开!


        6月17日上午, 2017年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分会年会在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主办,四川省医师协会、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共同承办。
 
                      2017CUDA年会开幕式现场 
        中国医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民、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会长周利群教授、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候任会长孙颖浩院士、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副会长兼本届大会执行主席李虹教授、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副会长黄健教授、徐勇教授、王平教授、邢念增教授、杨勇教授及各位常委委员等悉数到场。作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泌尿外科学术会议之一,本届大会盛况空前,会议现场“大咖云集,精英会聚”,来自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及全国各地泌尿外科同道1000余人的到来为大会的成功举办锦上添花!



                     参会专家代表



                   2017CUDA年会主席孙颖浩院士致辞

         首先,孙颖浩院士代表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分会,对本次会议在四川成都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借此机会对李虹教授、魏强教授为代表的四川成都市泌尿外科同道为本次会议的统筹工作做出的努力及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孙院士特别强调不仅要谨记前辈及恩师的教诲,更要牢记他们付出的辛苦、汗水和无私的智慧。致辞最后,孙院士向中国医师协会对泌尿外科医师分会给予的指导工作表示感谢。

                2017CUDA年会执行主席李虹教授致辞 

        李虹教授在致辞中提到,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是中国泌尿外科医师之家,成立至今,始终秉承“规范行业行为、维权自律并重”的宗旨,以“创新、专培(专科医师培训)、维权”为主轴,弘扬以德为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致力于提高我国泌尿外科的医疗水平与服务质量,维护泌尿外科医师的合法权益。致辞中,李虹教授明确提出“提高医师素养”是本届年会的主题之一,年会将就医师的培养,医师的自律和医师的维权来进行交流和讨论, 通过中国医师协会“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的职能,借此以全面提高我国泌尿外科的整体发展。

                  2017CUDA年会主席周利群教授致辞 

       周利群教授表示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从2005年成立至今,已有12个年头,在将才工程的推动下,泌尿外科人才培养、学术水平均得到提升,极大地促进了我国泌尿外科事业的跨跃式发展,被誉为我国泌尿外科领域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校”。 今年适逢将才工程成立15周年,本届年会专门组织了“将才工程15周年专题研讨会”来共同商讨将才工程未来的发展方向。最后,周利群教授向将才工程的开拓者郭应禄院士等前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2017CUDA年会名誉主席郭应禄院士 

        开幕式现场,中国工程院院士、现代泌尿外科之父郭应禄特通过视频致贺的方式,向2017CUDA年会表示诚挚的祝福,并向各界人士对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泌尿外科工作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郭应禄院士在视频中对中国泌尿外科的发展提出期望,他表示虽已年近90岁,但他现在依然和大家站在一起,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把学科工作做的更好,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国家在发展,学科也在发展,郭应禄院士坚信泌尿外科同仁一定可以做好工作、积极创新、引领世界!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党委书记张伟教授致辞

        作为本次大会的承办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党委书记张伟教授向国内、海外的泌尿外科专家表示欢迎。并表示本次大会力主创新,以医务人员为中心,从医学人文,医疗理念、医疗技术、医疗和行为、医院管理等全方位、成体系进行交流和分享。随着科学和技术的进步,医疗服务行为也将发生改变,加之中国医院的推进,工作中必须要反思传统思维模式和理念。从预防、预测、康复全方位角度考虑医疗服务和医院管理,医院之间应加强联系,共同进步! 



                   中国医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民致辞 

        受中国医师协会会长张雁灵教授委托,中国医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民对2017CUDA年会在成都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向推动泌尿外科领域快速发展的领导、专家、教授和泌尿外科医师们,表示热烈欢迎!15年前,郭应禄院士积极倡导为中国泌尿外科培养了一批批的骨干和中坚力量,并创造成立中国医师协会泌尿外科医师分会,在学科建设,医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住院医师培训,专科医师培训以及医师自律、维权等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业绩。最后,杨民表示,孙颖浩院士积极倡导关注 “积极、协作、重点攻关”,为中国泌尿外科未来的发展制定了方向。周利群教授努力奉献,在住培和专培均有合理规划,这些成绩离不开泌尿外科同仁的支持和努力。 

          本届大会是中国泌尿外科领域高级别的全国性会议,现场邀请众多国内外著名的专家学者与广大泌尿外科医师齐聚一堂,通过举办专题报告、视频转播、互动会场和各专业委员会会议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对当前国内外泌尿外科领域的人文及学术议题进行广泛的探讨。年会的顺利召开将更好地发挥泌尿外科医师分会“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的职能,响应本届CUDA委员会提出的“一新一益,专注极致”的口号,使CUDA真正成为中国泌尿外科医师之家。 

      “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六月的成都风和日丽,神清气爽,让我们在这个古朴而又时尚的天府之国、历史名城齐聚一堂,共同品鉴这场学术盛宴!(来源  “泌尿外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