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执法监督

内江市卫计监督执法支队检查组到威远专项督查

点击数:1619│更新时间:2017-08-15 07:25:3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内江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支队支部书记谢毅一行4人到威远县开展迎接中央环保督察、汛期和旱期饮用水卫生安全专项督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威远县清溪水务有限公司粮丰水厂、威远县河口水库供排水有限责任公司、威远源泉水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供(管)水人员健康体检及卫生知识培训、涉水产品的索证等情况;实地查看应急物资储备、水源水卫生状况、制供水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认真查阅水污染应急处置预案建立,水质检测结果,混凝剂、消毒剂使用,净水设备、储水池清洗消毒等相关文件资料及工作台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与各供水单位负责人交换了意见,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技术指导,现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并要求各单位切实加强管理,迅速整改落实,排除安全隐患,确保饮用水卫生安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