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评

意大利马焦雷慈善大学医院来盐亭县肿瘤医院考察交流

点击数:6600│更新时间:2017-08-24 07:48:5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意大利马焦雷慈善大学医院来盐亭县肿瘤医院考察交流

       近日,意大利马焦雷慈善大学医院院长MarioMinola博士一行四人在四川省肿瘤医院市场发展部谭政部长一行的带领下,来到盐亭县肿瘤医院参观考察,医院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
        Mario Minola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医院的放疗科,慈善大学医院放疗科主任、大学医学院院长Marco Krengli教授等详细的了解了医院放疗科、CT室的设备、人员、技术、精准放疗流程等相关情况。而后,一行人来到了医院早诊早治科,查看了消化道肿瘤筛查情况,筛查流程以及盐亭肿瘤发病的趋势。慈善大学医院神经外科主任Gabriele Panzarasa还亲自到一病区为患脑梗的李大爷诊治。
       据了解,意大利马焦雷慈善大学医院位于意大利诺瓦拉省,是意大利皮埃蒙特东方大学医院,该医院承担意大利皮埃蒙特东方大学医学院的临床,教学,科研任务。医院共有755张床位,超过2500余名员工,是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内最大的综合医院,承担该区域内的转诊任务,同时是亚历山德里亚,诺瓦拉和韦尔切利三省的肿瘤中心。
      盐亭县肿瘤医院院长何永明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表示,欢迎Minola院长一行来盐亭肿瘤医院考察交流,更要感谢技术上的指导,同时希望能与慈善大学医院建立长期稳定的交流合作关系。Minola院长对盐亭肿瘤医院在肿瘤预防、治疗、早诊早治等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双方多交流多学习,争取在肿瘤防治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盐亭县肿瘤医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呈现健康发展的态势,对国际交流合作秉承开放包容的态度,注重实效,取得了一系列的新进展。盐亭县肿瘤医院与意大利马焦雷慈善大学医院拥有各自的资源优势,此次交流让两家医院在科研、技术及信息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了合作,最终实现双赢与共同发展,开启了盐亭医疗卫生机构首次与发达国家先进医疗机构合作的新篇章。 (卫计局 黄金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