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执法监督

峨眉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开展公共场所“创卫”培训会

点击数:1378│更新时间:2017-09-01 09:54:1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8月25日上午,峨眉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组织本市建城区内326家美容美发、住宿、公共浴室(含浴室)经营单位召开了“峨眉山市公共场所‘创卫’培训会”,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和美容美发、住宿、公共浴室(含浴室)经营业主及卫生管理人员共378人参加培训,发放培训资料378份。
      会上,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娟强调了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经营单位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意识,落实社会责任和义务,为全市创卫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大队长冯燕就美容美发、住宿、公共浴室(含浴室)的“创卫”标准,各行业的具体卫生要求等进行详细的讲解。会后,还对参加培训的人员进行了公共场所卫生知识考核。
      通过培训,美容美发、住宿、公共浴室(含浴室)等公共场所经营单位按“创卫”工作要求,正在有序的开展各项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