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执法监督

乐山市支队精心组织、安排部署省级卫生城市复查迎检阶段工作

点击数:1345│更新时间:2017-09-01 09:55:2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乐山市支队精心组织、安排部署省级卫生城市复查迎检阶段工作

        按照乐山市支队《迎接省级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的安排,在结束为期一月的集中整治阶段工作后,8月25日上午,支队召开职工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即迎检阶段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支队各小组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讨论下一步工作的重点、难点及工作方式方法。曾健康支队长宣读了支队《省级卫生城市复查迎检阶段实施方案》,要求全体职工要按照方案全面铺开复查迎检阶段工作,各工作组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组织,明确责任,相互协调,积极开展创卫迎检准备,同时要加强对“三区”创卫复审工作的业务指导,确保乐山市创卫复查的顺利完成。各大队(室)要对照今年市卫计局下达的目标任务,认真清理查漏补缺,确保今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