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精英

这个90后“护士妈妈”很合格

点击数:1712│更新时间:2017-09-07 07:18:3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这个90后“护士妈妈”很合格

        9月4日下午,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外科护士张媛的朋友圈异常“火爆”,原来,外科护士吴英帮病人喂孩子的照片被刚刚巡视完病房的张媛随手一拍下发至朋友圈,随即引来点赞无数。 


        一身护士服,瘦小的个子,戴着口罩,身为外科护士的吴英是千千万万名“白衣天使”中的普通一员。但9月4日下午的一个充满爱心的举动,却又让她显得不再那么普通。 


         这天下午,正在外科忙碌的护士吴英忽然听到病房里面传来一阵孩子的哭声。由于自己也是一个一岁孩子的妈妈,因此她对孩子的哭声格外敏感,出于母爱的本性和护士的责任,吴英走进病房看见只有几个月大的孩子在哇哇大哭,孩子妈妈躺在病床上,孩子爸爸忙手忙脚根本无暇兼顾孩子,看着孩子眼里的泪花,吴英立即向孩子的爸爸拿了奶粉并兑上,小心翼翼地将孩子抱在怀里,喂养起这个素不相识的小宝宝。而这时,饿坏了的小家伙仿佛也感受到了护士妈妈温柔的注视,竟也渐渐停止了哭声,贪婪地吮吸这奶瓶,于是就出现了朋友圈那张照片的画面。 


          喂完孩子后,吴英又开始了她忙碌的工作。当面对突如其来的赞扬,吴英还显得特别羞涩,“其实也不是什么了不起的事儿,我也是当妈妈的人,以后遇到这种情况还是会这么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