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学会

泸州市护理学会 泸州市中医医院举办“骨科护理实践与中医护理技术培训班”

点击数:5318│更新时间:2017-09-22 08:03:4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9月16日,泸州市护理学会、泸州市中医医院举办省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暨基层中医药特色优势促进项目《骨科护理实践与中医护理技术培训班》在门诊11楼学术厅举行,来自四川省内各级医院的护理管理者及护理骨干2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郑海三为本次培训致辞,郑院长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和护理团队的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护理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郑院长表示,此次培训为各级医院的护理同仁们搭建了中医护理管理及临床实践经验交流平台,希望大家通过学习交流、共同协作,提高区域内护理人员中医骨伤专科疾病的护理服务水平。
     随后,授课老师们围绕中医骨科护理主题进行精彩讲座,内容包括9S管理体系在护理工作中的应用、骨科脊柱疾病围手术期的康复护理、中医护理目标管理与实施、护理安全管理策略等。老师们的讲座深入浅出、图文并茂、演示到位,现场气氛活跃。讲座结束后,老师们还与参培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本次培训课程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发挥了三甲中医医院对基层医院中医护理服务能力提升的指导作用,增进了同行间的沟通和交流,对今后本地区中医骨伤专科护理学发展起到促进作用。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更优质的中医护理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