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融媒发布

四川省全科医师培训中心专家组对郫都区人民医院全科医生转岗基地创建工作进行检查

点击数:14576│更新时间:2017-10-12 09:05:0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0月10日,四川省全科医师培训中心专家组一行4人来到郫都区人民医院,对郫都区人民医院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基地创建工作进行评估检查。郫都区人民医院副院长曾洪燕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区疾控中心、郫筒街道、犀浦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我区三家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基地的协作基层实践基地代表一同参加的此次评估检查。
         在检查中,郫都区人民医院科教科科长吴多江按照评估指标相关内容,结合郫都区人民医院实际情况,分别从“医院概况、全科培训的组织与管理筹备情况,教学条件,师资队伍,保障措施”五个方面向专家组做了汇报;基层实践基地的代表也分别就各自医院相关工作情况作了介绍。汇报结束后,各位专家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对郫都区人民医院及三家基层实践基地的准备情况给予了肯定。
        随后,专家组成员还深入郫都区人民医院急诊科、门诊部、心内科等科室,对郫都区人民医院的临床医疗、带教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 


        经过一上午的检查,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郫都区人民医院在创建“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基地”中的努力及成效,同时也对郫都区人民医院相关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曾院长表示,郫都区人民医院将高度重视各位专家给我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整改,努力建成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基地,为基层提供优秀的全科医生,保障全区百姓健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