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执法监督

英县卫计监督执法大队召开卫计系统2017年第二次行政执法人员培训会

点击数:4035│更新时间:2017-12-11 07:49:3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英县卫计监督执法大队召开卫计系统2017年第二次行政执法人员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县卫计系统行政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打造一支专业执法队伍,县卫计执法大队主持召开了大英县卫计系统2017年第二次行政执法人员培训会,县卫计系统执法人员共6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县卫计执法大队邀请市卫监支队、县人民政府法制办、县人民检察院等多位专家进行授课。会上,市支队支队长刘宗林同志围绕行政执法发表讲话;县卫计局副局长陈海军同志作了动员讲话,深刻阐述了行政执法培训对执法人员的重要意义;县人民政府处非办、金融办副主任邢文俊同志对行政执法相关知识作了介绍;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邓小云同志针对提高行政执法能力,提出多项措施。本次培训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可操作性和实践性,为今后推进行政执法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规范卫生执法行为,提高综合执法能力,严厉打击违法行为,维护医疗机构公共场所正常秩序的重要举措。 (刘思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