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新闻

中国医学科学院副院校长郑忠伟一行莅临成都市四医院指导工作

点击数:2900│更新时间:2017-12-14 07:36:1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1月12日下午,中国医学科学院郑忠伟副院校长、张学副院校长、王建伟处长、高百红副处长一行莅临成都市第四人民医院指导工作。市卫计委副主任赵平、市卫计委医政处负责人陪同。市四医院院长何满西、党委书记卢敏、副院长林琦远、总会计师沈柳菁、职能科室负责人和病区主任等参加会议。
         何满西院长逐一介绍了市四医院的基本情况、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公益服务、重精防治和党风廉政等工作。随后,中国医学科学院郑忠伟副院校长一行参观了门急诊、病友服务中心、工娱疗和临床心理科等科室。参观过程中,郑忠伟副院校长仔细询问了市四医院日常心理障碍诊治工作情况和新的心理治疗技术,并强调了心理健康对现代人的重要意义。
中国医学科学院郑忠伟副院校长一行充分肯定了市四医院精神卫生和心理公益工作取得的成效。郑忠伟副院校长希望医院继续砥砺前行,加大科研力度,大力引进高级人才,不断壮大精神卫生队伍,争取早日成为全国精卫排头军、领头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