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学会

成都医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点击数:5422│更新时间:2017-12-26 07:18:2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12月21日,成都医学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150名来自成都市地区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科研单位和医学院校附属医院代表出席会议。 
       成都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强,成都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吕毅,成都市卫计委科教和信息处负责人以及四川省医学会副秘书长王伟等出席大会开幕式。
       谢强主任在开幕式讲话中指出,成都医学会在推动我市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和卫生事业的发展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继续当好政府与医务工作者之间的桥梁纽带,把学会办成全市医技工作者展现才能和交流学术思想的平台,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科学决策发挥重要的参谋助手作用,为推动我市卫生事业在新的历史时期实现新的突破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吕毅副主席指出,成都医学会历史久远,已成为成都市医学界具有较大影响力的社团组织,学会在开展科普活动服务社会、推广科研技术成果、促进学术生态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连续多年被市科协评为先进学会和十佳学会,希望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在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党建工作、承接政府职能和开展科研和学术活动等方面不断进取,努力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
       王伟副秘书长代表四川省医学会祝贺大会的召开,并对学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华西医学中心主任敬静当选为成都医学会第十届理事会会长。
       闭幕式上,新任会长敬静发表讲话,号召新一届理事会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导,在市卫计委、市科协、市民政局的领导下,积极发挥社团组织作用,围绕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健康成都建设,继续做好我市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服务,以承接政府职能工作为载体,着重提升学会能力,激发学会发展的活力与动力,努力实现学会的可持续发展,勇于担当,共同努力,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书写新的篇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