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医药产业

全球最大医院消毒服务供应商成都建基地

点击数:2428│更新时间:2013-06-04 08:19:2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全球最大的医院消毒服务供应商和欧洲最大的工业灭菌公司英国新合力集团,与本土全国知名的院感控制综合服务提供商成都老肯科技成功联姻,双方组建合资公司并率先在成都落户,将共同打造中国西部地区首个具国际化标准的示范性消毒中心供应社会化服务基地。

  据了解,消毒供应中心是向医院提供无菌器材、敷料和其他无菌物品的重要部门,其工作质量直接影响医疗和护理质量的效果,甚至患者的生命安危。为保证患者在医院的治疗安全,近年来,相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规范消毒供应中心的强制性标准,越来越多的中小医院和新建医院选择区域化消毒供应中心的社会化外包服务。

  据介绍,该项目将通过向医院提供专业的医院消毒供应“一站式”解决方案和集成管理服务,并结合新合力全球独创的追溯管理系统,帮助客户医院有效节约运营成本,提供稳定并完全符合国家及国际标准的消毒灭菌服务。

  迄今为止,英国新合力集团已经在全球14个国家拥有115个消毒供应社会化服务基地,此次与本土化企业的品牌“联姻”,将为成都的医疗机构和患者带来良好的就医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