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武胜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点击数:2167│更新时间:2013-06-05 07:21:2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全面禁止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 是第26个世界无烟日主题。5月31日,武胜县爱卫办利用世界无烟日契机,全面开展控烟宣传活动,重点开展控烟宣传进校园、进医院、进机关单位活动。该县中小学校对学生进行了控烟知识培训,向中小学生和教职员工发出公共场所禁烟、不吸烟的倡议,许多学生提高了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增加了自己劝阻父母吸烟的责任感;各医疗机构通过戒烟门诊、戒烟咨询、发放资料等形式劝阻戒烟,肺病专科专门为吸烟者进行免费义诊;各机关单位设立禁烟标志和控烟健康教育专栏宣传禁烟。
     此次控烟宣传活动旨在加强控烟宣传,普及烟草危害知识,加强控烟干预,唤起广大干部群众劝阻吸烟并主动戒烟,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努力营造无烟生活环境。(舒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