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技教育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首次联姻市外医院 拓宽医卫人才培养输送渠道

点击数:26227│更新时间:2018-03-19 11:38:4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首次联姻市外医院 拓宽医卫人才培养输送渠道

       3月16日,广安市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卫生学院与遂宁市安居区人民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广安职业技术学院签约的第九家医疗机构,也是首家位于市外的合作医疗机构,此举将为学院学生提供更丰富的实训场地和就业机遇。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是广安市唯一具备颁发医学中、高等学历教育毕业证书的学校,是广安市的卫生培训中心、红十字会卫生救护培训中心、红十字会卫生救护培训中心和成都中医药大学广安教育中心。
      遂宁市安居区人民医院是一家集保健、教学、科研等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亦是省内医治院校定点实习单位。
      签约仪式上,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晓峰介绍,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06年,2014年正式成立医药卫生学院,设有护理专业、康复专业、高职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及高职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校内实验实训室设有全省先进的虚拟解剖实训室、虚拟机能实训室、解剖实训室。
      遂宁安居区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福荣对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卫生学院的发展很是看好。他表示,安居区人民医院注重医务人员的培养,院方会加大力度确保教学氛围,保证实习质量,给实习生提供更好的锻炼平台,开展有亮点有特色的带教工作,以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与学校共同努力以实现“让学生得到赞许”的合作目标。
      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卫生学院副院长杨书琴介绍,此次开展的校院合作,不仅搭起友谊的桥梁,更有利于学校医学类专业人才质量、师资水平、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的提升。双方合作将采取“互认挂牌,就业推荐”模式,双方将联手建设“临床实习和实训基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