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学会

成都医学会召开第十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点击数:9946│更新时间:2018-04-16 10:24:2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4月12日,成都医学会第十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成都市地区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和科研单位的15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成都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科协九届四次全委会精神。会议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做好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广大会员坚定政治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建设中,面向学术前沿、重大医学技术前沿和社会经济服务开展工作,提高医疗卫生界的影响力。
     会议就2018年学会党组织建设、组织管理、学术活动、服务基层、医疗技术鉴定及承接政府转移职能等6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报了2017年度医学会各专科分会财务收支情况,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专科分会、优秀个人和优秀医鉴专家,通报了2017年度成都市医学会科技奖评审结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