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纳溪区疾控中心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点击数:624│更新时间:2018-04-27 07:57:3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纳溪区疾控中心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适逢我国实施免疫规划政策40周年暨“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4月25日,泸州市纳溪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了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活动。
          为广泛、持续普及预防接种知识,特别是对适龄儿童家长进行深入宣传,按照国家、省、市要求,纳溪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辖区预防接种宣传活动做出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镇卫生院紧紧围绕“预防接种.守护生命”这一宣传主题,在接种宣传日开展宣传活动。纳溪区疾控中心还特别组织城区接种人员走进学校开展宣传活动。
         4月25日,由区疾控中心组织的区幼儿园宣传点现场热闹非凡,接种人员在教室里为家长介绍我国免疫规划政策,积极普及预防接种知识。接种人员邀请儿童家长观看了小视频“疫苗那些事”,现场呼吁为了儿童健康,要及时带孩子到各预防接种门诊进行及时的疫苗接种。接种咨询台前,家长们积极咨询儿童预防接种问题,索取预防接种宣传资料。
宣传活动中,全区共发放宣传资料近20000余份,答复群众咨询1400余人次。(王福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