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召开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

点击数:613│更新时间:2018-05-02 08:02:0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召开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

        4月27日下午,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在行政楼四楼大会议召开了2017-2018年度五四青年节表彰大会。会议由院团总支委员张静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罗俊、副院长兰清馥、裴登琼、张宇驰、工会主席曾燕和全院各团支部团员青年代表,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共计100余人参会。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团员青年重温了入团誓词。院团总支书记李涛总结了2017年团总支工作,同时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罗书记宣读了医院表彰文件,对荣获红旗集体的妇产科团支部和荣获优秀团干部、优秀志愿者、优秀团员的个人进行了表彰。会上还为5名到龄团员举行了退团仪式。
        罗书记代表医院党政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了祝贺,向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和共青团干部送上节日的问候。她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医院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要紧跟时代步伐,弘扬“五四”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兰院长在讲话中希望全体团员青年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养,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勇于实践,甘于奉献,为服务青年人才成长和医院发展壮大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