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安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学习观看“永远在路上”反腐专题片

点击数:615│更新时间:2018-05-04 10:17:5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安岳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在十楼大会 议室学习观看了“永远在路上”中央反腐专题片第一集“人心向背”。
    “永远在路上”列举了多位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典型案例,并针对这些案例进行了分析和点评,体现了党纠“四风”,反腐惩恶,正风肃纪的决心。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定对党的信心和信任,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党总支书记胡焱强调,要把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作为一项政治学习任务,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自觉把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放在首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反观自身,防微杜渐。(刘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