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5.12”国际护士节党建护理知识竞赛

点击数:530│更新时间:2018-05-07 08:10:1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展示护理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激励和带动学习风气,丰富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勇于创新的团队氛围,在“5.4青年节”、“5.12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在行政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以“扬青春激情 展天使风采”为主题的党建护理知识竞赛。会议邀请了县卫计局基妇科科长易芳、医政科分管护理工作的刘艳琼老师,市妇女儿童医院代明月和李雪老师,以及医院党政班子、中层干部、专业组长、退休护理前辈代表、具有30年以上护龄的临床一线护理代表、全院护理人员共160余人参会。 


       会上,易科长向医院全体护士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并对大家为医院乃至全县妇幼健康服务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为推动医院可持续发展和全县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再立新功。


      副院长兰清馥宣读了医院表彰文件,对唐仕琼等十名优秀护士进行现场表彰,同时为退休护士代表、护龄30年以上护士颁发了纪念品。 


      在随后的“5·12”国际护士节党建、护理知识竞赛中,来自产科片区、儿科片区、门急诊片区、特殊区域的7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内容包括十九大知识、护理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及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等。整个赛程有条不紊,场面紧张活泼,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沉着冷静,扎实的知识功底博得场下阵阵掌声。最终,产科片区获得一等奖,门急诊片区获得二等奖,儿科片区获得三等奖。

       
     赛后,李学炯院长代表医院党政班子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护士和知识竞赛获奖队伍表示了祝贺,向全院广大护理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全院护理人员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增强队伍凝聚力,持续规范护理服务行为,在院内形成比技术、比服务的创先争优氛围,为服务病人、奉献社会、构建和谐护患关系贡献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