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江油市精神病医院召开绵阳市“法治示范医院”创建工作推进会

点击数:715│更新时间:2018-05-07 08:11:5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江油市精神病医院召开绵阳市“法治示范医院”创建工作推进会

      按照市卫计委统一部署,我院于2018年5月4日上午在学术厅召开了绵阳市“法治示范医院”创建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创建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向珏宇主持。
      推进会上向书记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同时对本院创建“法治示范医院”工作做了明确部署:一是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抓好创建工作;二是强化宣传,大力开展法治宣传,积极营造全院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三是各职能部门严格对照创建评分细则,查漏补缺,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四是加强沟通和协作,自查工作进度,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有效推进创建工作。
     向书记强调,医院将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举措、落实责任,坚持将法治创建与中心工作紧密集合,不断提升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管理、依法治院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