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健身健心、您我同行——三台县第三人民医院开展“5.4”青年节、“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点击数:668│更新时间:2018-05-07 08:14:1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在“5.4”青年节和第107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加强青年护士内涵建设、传承护理文化、深入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同时为纪念“汶川地震”十周年。5月3日上午三台县第三人民医院在分管副院长敬莉莉带领下,医院护理部、专科护士、专科医生一行10余人到医院对口帮扶的万安镇大林湾村与万安镇政府、万安镇卫生院共同开展“健身健心、您我同行”健康宣传、义诊和精神障碍患者入户随访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该院青年护理人员服务群众、敬业奉献的职业素养,更使大家感受到提升护理服务综合能力和护理内涵的重要性。此次活动的开展更是得到了当地政府和老百姓的高度赞扬,通过健康义诊和随访活动让大家在关注躯体疾病的同时进一步关注精神心理健康,积极预防不良心理问题,通过宣传和讲解精神卫生政策,传递党和政府对精神障碍患者的关爱,同时向广大群众宣传《精神卫生法》和精神疾病、精神健康知识,促进全民健康,助力全面小康。
(龚智华 肖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