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手”筑健康 舞出精彩

点击数:500│更新时间:2018-05-08 08:28:5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手”筑健康 舞出精彩

      5月4日,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开展了第六届手卫生宣传日活动。
        上午,医院院感部联合孕妇学校在门诊举行了手卫生知识讲座和洗手舞展示;院感部全体工作人员在门诊大厅向患者及家属发放手卫生宣传资料,进行《手卫生—你知道吗》知识讲座,并向公众播放临床科室制作的洗手舞视频,现场病员及家属伴随着欢快舞曲学习七步洗手法,整个医院充溢着浓浓的手卫生宣传气氛。
        下午,院感部、工会联合举办了以“‘手’筑健康,舞出精彩”为主题的洗手舞大赛。成都市卫计委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成都市总工会教科文卫体相关负责人等受邀参加活动。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林永红院长、胡显良副院长、王丽副院长等参加了活动。
         按照比赛方案,本次大赛分为前期的视频初赛和当日的现场决赛。全院57个科室组成35支参赛队。通过初赛选拔,23支队伍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共决出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1名。其中《指望》、《牵手关婴》、《指尖韵律》等作品以巧妙的编排、精湛的表演、标准的操作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