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大英县开展2018年全国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动态监测调查培训

点击数:563│更新时间:2018-05-10 07:44:0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大英县开展2018年全国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动态监测调查培训

        为全面完成国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动态监测调查工作,5月4日,大英县组织召开了2018年国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动态监测调查培训会,培训会由县流管站副站长王政主持。
        培训会上,王政就抽样框编制、系统安装、手机定位、入户调查、现场录入、后台审核、数据更新,问卷提交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观看视频,进行模拟练习,确保每个调查员能够熟练掌握手机APP的操作方法。
        培训会上,县流管站站长陈洪同志作培训动员讲话,并对流动人口动态监测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要求县流管站、城东卫计办要加强对此次动态监测调查工作的指导和督导,确保调查员队伍稳定,确保动态监测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抓住重点,强化责任。各调查员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熟练掌握手机操作技能,规范入户调查、文明调查,确保入户问卷调查、现场录入等环节数据准确和入户调查质量责任落到实处。三是把动态监测工作与流动人口经常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将这次调查结果与省平台数据和信息进行比对,确保信息一致,并做好调查的后续和基础信息变更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为2018年全国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动态监测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开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