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不忘初心 共筑健康梦 --眉山市妇幼保健院举办5·12护士节演讲比赛

点击数:478│更新时间:2018-05-14 08:56:1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青春似绽放的鲜花,芬芳弥漫;青春似燃烧的火烛,温暖人心。5月9日下午,迎着绵绵细雨,眉山市妇幼保健院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庆祝  “5·12”国际护士节,围绕“不忘初心 共筑健康梦”的主题开展演讲比赛,展示了这一群年轻护理人员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职业情怀和精神风貌。医院领导出席了活动。 

        儿童保健科代表队在掌声与欢呼声中率先出场,激情澎湃的演讲声拉开了比赛帷幕。来自各科室九支代表队全力以赴,演讲声情并茂,精彩纷呈。护士们都是最美丽的天使,她们那双灵动又温暖的翅膀环抱着爱心与责任,关怀与耐心,与患者一路相随,共筑健康梦。台下欢呼鼓舞声不断,独舞《康定溜溜的城》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舞台因她们而显得更加绚丽夺目。 


       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了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和5名三等奖,其中新生儿科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增强了全院护理人员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这些可亲、可敬、可信赖的白衣天使们,为守护妇女儿童的健康,一直在路上,她们齐心协力,敬业、精业、团结、奋进,为“健康梦”日夜兼程,托起一轮又一轮初升的太阳。 (曾小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