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三台县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

点击数:543│更新时间:2018-05-14 10:48:4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激情唱响,燃情五月。2018年5月12日是第107个“5.12”国际护士节,为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忠于职业操守、科学严谨、甘于奉献的精神,同时为加强医院护理队伍内涵建设,延伸优质护理服务,促进护患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护理人员康复指导的水平及能力,促使全院护理人员沿着南丁格尔的灯光穿透时光的隧道,不忘初心,继续前行。5月12日上午9:30,三台县第三人民医院在五楼学术厅开展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士表彰大会。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海,县卫计局党委成员、副局长廖绪文,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来高,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全院干部职工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整个活动精彩绝伦,欢声笑语不断,不仅有各科室护理工作人员带来的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更有患者朋友们带来的康复作品成果展示,会上领导还为受到我院、县卫计局、市卫计委表彰的“优秀护士”、“绵阳市十佳护士长”颁发证书,更为在此次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各位康复患者颁发奖状、送上小礼品。

       


        此次活动极大的激励和鼓舞了我院每位护理同仁,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技术水平,不断优化服务流程,规范护理行为,不负重托,努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 (窦成学 邹有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