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国家卫健委妇幼司司长秦耕调研成都市母婴安全保障工作

点击数:634│更新时间:2018-05-15 07:45:0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国家卫健委妇幼司司长秦耕调研成都市母婴安全保障工作

       5月10日—11日,国家卫健委妇幼司司长秦耕一行到成都市调研母婴安全保障工作。成都市卫计委副主任贾勇以及省卫生计生委、成都市卫计委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秦耕司长一行现场走访了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双流区第一人民医院和双流区妇幼保健院的产科门诊、产科住院部、新生儿科、ICU等科室,通过访谈、查看资料、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成都市母婴安全保障工作落实情况。市卫计委贾勇副主任、双流区卫计局屈勤局长在座谈会上分别作了全市及双流区母婴安全工作汇报。
      秦耕司长对成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妇幼健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市母婴安全保障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成都市注重妇幼健康事业的发展,着力推进机构建设,有效改善妇女儿童就医环境,建立完善的母婴安全保障机制,实施妇幼专科医联体建设,健全产儿科急救网络体系,充分发挥优质资源作用,有力保障了母婴安全,有效控制了孕产妇和婴儿死亡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