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协会学会

成都市医师协会召开第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点击数:10332│更新时间:2018-05-15 07:48:2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成都市医师协会第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成都地区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的100余名代表出席了会议。窦丰满副会长主持会议。
      会上,李为民会长总结了2017学会工作,部署了2018年工作,对2018年协会组织管理、学术活动、服务基层、承接政府转移职能等5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对中国医师节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动员;杨德华副会长传达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位代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积极做好宣传贯彻工作;傅雪梅常务理事宣读了协会成立功能性党组织的决定;窦丰满副会长传达了中国医师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丁烯秘书长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医师协会财务收支情况。
       会议表彰了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成都市血液中心、成都大学附属医院4家卫生机构为2017年度工作突出单位,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罗凤鸣、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颜浩为优秀个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