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我 承 诺 我 服 务--隆昌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第8个家庭医生日”活动

点击数:730│更新时间:2018-05-21 18:30:3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8年5月19日是第8个“世界家庭医生日”,隆昌市第二人民医院围绕“我承诺,我服务”的活动主题,在分管院长王玉兰的带领下,联合建设社区开展了“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王院长向市民再次介绍了家庭医生团队成员。讲解了基本公共卫生的相关基本知识,以及健康扶贫相关政策。同时我们的家庭医生作了相关健康知识的咨询及讲座,发放宣传单,悬挂横幅,并开展义诊活动。以增进了居民对家庭医生的了解和认识,宣传了家庭医生走入万千家庭的意义。



      会后,家庭医生团队在分管院长王院长的带领下深入群众家庭,为行动不便家庭带去防暑降温药品及诊疗,并讲解相关基本公共卫生知识及家庭医生团队的组成,让我们的居民对家庭医生团队知晓率达到100%。

      本次活动共悬挂横幅宣传标语12条,发放宣传单100余份,为100余名群众提供咨询及义诊服务,并发放防暑降温药品4余件,得到了当地居民的好评,也为家庭医生进万家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聂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