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双流区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点击数:595│更新时间:2018-05-22 07:58:3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双流区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2018年5月19日是第8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为加强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有关工作的宣传,提高居民签约的积极性,5月18日,双流区九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九江街道泉水凼社区文化广场开展“家庭医生--我承诺 我服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家庭医生团队成员和“区管院用”专家们正不停忙碌着为辖区居民提供现场咨询,免费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和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等服务。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播放家庭医生宣传片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公益广告、文艺演出和互动问答的形式向居民朋友们介绍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免费提供的12大项目内容,详细解读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主要目的、签约方式、签约内容、签约后能享受的服务项目和便利等相关知识。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居民咨询100余人,义诊70余人。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朋友们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和内容的了解,传播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提高居民签约的积极性,为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营造良好氛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