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纳溪区社区居民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包“提”回家

点击数:594│更新时间:2018-05-22 08:24: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纳溪区社区居民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包“提”回家

       5月18日,泸州市纳溪区安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医院门口举行“我承诺,我服务”家庭医生签约宣传活动。
        在现场,医院家庭医生签约团队医生耐心地向居民解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包的服务内容,向居民介绍各种健康知识,详细回答居民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咨询。在和居民进行签约以后,家庭医生签约团队医生把家庭医生签约资料,各种健康知识宣传单,订制的各种有趣的小礼品,贴心的收纳进专门定制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包手提袋里,让居民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包“提”回家。
        为搞好宣传活动,安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专门定制印有家庭医生服务包的字样的手提袋2000个,15类健康知识宣传单3000份,各类小礼品500份。中心副主任刘秋霞说,以往很多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有排斥心里,认为是帮医院完成任务。有的居民把签约资料和健康资料随手乱仍,这次我们要通过这种方式,让居民把签约服务包“提”回家,也是让居民真正把我们的承诺和服务带回家,住进居民心中。
      据悉,2018年以来,纳溪区家庭医生签约工作重点向提质增效转变,做到签约一人、覆盖一人,做实服务,增强民众获得感,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的健康需求。(曾祥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