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食品药监

绵阳市卫计委督导三台县结核病防治工作

点击数:10548│更新时间:2018-05-25 08:08:1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绵阳市卫计委督导三台县结核病防治工作

        2018年5月22日,绵阳市卫计委疾控科王冬东科长带队,绵阳市疾控中心段晋超副主任、结防所所长孙宏英、绵阳市四O四医院感染科主任龙波一行4人,对三台县的结核病防治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通过访谈结核病定点门诊医务人员,查看结核病相关资料和住院病人的分区,重点对结核病1-5月病人发现、诊疗、实验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在督导工作中,督导组对结核病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并对下一步结核病防治工作重点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反馈会上,督导组对三台县的结核病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结核病防控工作提出建议:1.严把以病人为中心的防控策略,及时发现,规范处置;2.提高诊断质量,提升病原学阳性比例;3.加强患者管理质量,做好院内病房分区、通风换气工作;4.积极做好百千万志愿者的健康教育工作;5、以分级诊疗为基础,做好示范区的亮点打造。
(三台县疾控中心 黄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