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精神影像川西北区域中心落户绵阳三医院

点击数:656│更新时间:2018-05-25 09:03:4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精神影像川西北区域中心落户绵阳三医院

      5月24日上午10:00,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与绵阳市三医院共建“精神影像川西北区域中心”签约暨授牌仪式在绵阳市三医院科教综合楼举行。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副院长龚启勇、磁共振中心副主任黄晓琦、绵阳市三医院院长汪辉、副院长黄国平、张润峰出席签约暨授牌仪式。该医院精神、神经、影像等相关专业人员、研究生200余人参加。 


      汪辉院长在致辞中代表绵阳市三医院职工对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华西医院多年来对绵阳市三医院各方面建设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汪辉表示,华西医院是国内享受盛誉的临床学院,是西部疑难危重症诊疗的国家级中心,多年来与绵阳市三医院保持着紧密的指导合作关系。

      仪式上,龚启勇副院长代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与绵阳市三医院正式签约共建“精神影像川西北区域分中心”,并进行了授牌仪式。同时,绵阳市三医院聘请黄晓琦教授为精神影像川西北区域中心主任。之后,龚启勇副院长作了题为“精神放射影像发展前沿”的专题讲座,并与学员进行了互动讨论。
      绵阳市三医院将以此次进一步深度合作为契机,借助华西医院在精神影像学科等诸多学科的全方面优势,合作建立良好的科研学术平台,助推绵阳市三医院精神神经、影像等相关学科的快速发展,为培养更多优秀医学人才、推进川西北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助力健康四川健康中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陈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