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青白江区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传达区卫计局2018年第十五次党组(扩大)会会议精神

点击数:368│更新时间:2018-05-28 08:59:0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5月24日,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区卫计局2018年第十五次党组(扩大)会会议精神,中心全体中层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池勇区长在2018年度区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暨集体廉政谈话会上的会议精神、省、市、区防汛减灾工作会精神、区卫计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学习《违反中央八项精神规定典型案例》并就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主动学习领会,全面落实省、市、区卫计局重大决策部署。二是要紧扣思想建设,按照区卫计局部署安排,全力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项行动,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强化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建设清正廉洁、为民服务的卫计队伍,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李潇郑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