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5.19世界家庭医生日”暨大弯社区明星医生表彰大会

点击数:368│更新时间:2018-05-28 09:14:4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积极响应国家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指导意见,增加家庭医生团队社会美誉度,提高居民签约的积极性,为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5月21日,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5.19世界家庭医生日”暨大弯社区明星医生表彰大会。
      会议一是邀请5名大弯社区居民为前期通过投票评选出的5名明星医生颁发奖状,并对获奖医务工作者进行点评,以此激励中心医务工作者立足岗位、奋发向上,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提高社会对医生的满意度,推动本社区卫生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二是通过互动答题,进一步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和内容,传播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让辖区居民对家庭医生相关政策的理解更透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