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我承诺 我服务”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点击数:597│更新时间:2018-05-28 09:16:2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深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保障残疾人的权益,共建和谐社会,5月18日,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参加区卫计局联合区残联“助残日”在青白江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凤凰湖田园广场旁)开展的“5.19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一是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二是医务人员现场为居民群众免费进行了问诊、听诊、血压、血糖测量、体格检查等,耐心解答群众疑惑,仔细诊断群众病情,积极为他们宣传健康知识和提供健康指导。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健康咨询160余人,体格检测130余人。(郑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