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武胜县中医医院召开刘泽银国家基层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项目启动工作会

点击数:1680│更新时间:2018-05-29 07:50:3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武胜县中医医院召开刘泽银国家基层名老中医传承工作室项目启动工作会

      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公布2017年全国基层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建设名单的通知,武胜县中医院名老中医刘泽银中医工作室获该批建设项目批准,为推进该项目的建设,县中医院于2018年5月25日在院大会议室召开了工作室启动工作会,参会人员有县中医院业务院长彭春林、名老中医传承专家刘泽银、医务科科长李胜明、医务科副科长胡伟及名老中医传承工作继承人罗鹏雏、陈加益、杨益、江海龙、彭鸿杨、谢青青、徐小林。 


      会议由医务科科长李胜明主持,由医务科副科长胡伟介绍了项目实施方案并作出了具体工作安排。名老中医刘泽银在会议中对继承人加入团队表示了欢迎,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和临床案例,分析了中医治病救人的重要性,鼓励继承人要有不断学习的态度,有成为一名名医的追求,借助传承工作室这个平台,提高自身中医临床治疗水平。 


      彭院长在会上作出了重要发言,首先对该项目的启动表示了祝贺,希望继承人继承学习刘泽银老师的中医思想、创新思路,把传统中医发扬光大,并表示医院将对该项目大力支持,同时对继承人的工作提出了加强学习,按时完成指定工作任务的要求。

   
      随后,名老中医刘泽银与继承人分别签订了跟师协议,彭院长为乐善镇中心卫生院、万隆镇中心卫生院进行了指导单位授牌,为沿口镇武中村卫生室、新学乡合众村卫生室、沿口镇百兴村卫生室进行了指导诊室授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