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自贡市保健院掀起“三大”活动热潮

点击数:369│更新时间:2018-06-08 16:31:4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自贡市妇幼保健院坚持把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为全面提升基层党建的重要抓手,紧密联系实际,在全院掀起了持续强劲的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实干之风。
      院抓好职工学习。以集中学习与自学、专题培训与专家辅导、理论学习与交流发言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把大学习融入周四政治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支部“三会一课”等之中。抓中心组学习。5月14日,党委中心组召开了学习讨论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卫生健康的相关要求,并就“新时代卫生健康怎么干”开展专题讨论。创新学习形式。各支部充分利用组织生活、“微党课”广泛开展“大学习”活动,门诊二支部和病房二支部以服务“健康自贡”为主题,分别开展了心肺复苏急救演练、助产士技能比赛主题党日活动。同时,结合党建标准化工作,支部每月组织党员晨读党章,院党委特邀市委党校肖朝文教授来院作党员党性教育专题培训。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受到党员和职工一致好评。  (岳康妮)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