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开展 “重走革命路”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465│更新时间:2018-06-05 06:49:5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开展 “重走革命路”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重温革命历史,强化宗旨意识,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履职能力和责任担当意识,5月28日至31日,金堂县妇幼保健院近百名党员干部分两批重走“重走革命路”,到广安邓小平故里开展“两学一做”爱国主义红色教育。
        在小平同志铜像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响彻广场,党员们手握党章,用坚定的誓言坚守对党的承诺。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邓小平纪念馆、缅怀堂和邓小平故居,从文字和陈列的物品中感悟小平同志为国家的发展建设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信心和决心,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还分别到遂宁市中心医院、南部县妇幼保健院进行了参观考察,学习先进的管理和学科建设经验。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达到了党建与业务齐抓共管、相互促进和相互提升的目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