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成都高新区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压力与情绪管理”培训

点击数:734│更新时间:2018-06-05 07:18: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了更好地关注和培养医务人员良好的心理健康,结合“中心党支部干部队伍关心激励需求调研”中存在的干部身心方面问题,2018年5月30日下午15时30分,中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邀请西园社区青年压力管理中心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讲师许哲,在五楼(513)会议室对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压力与情绪管理”培训。
    许老师围绕当前医务工作者的实际状况,通过大量的临床典型病例及数据分析,就情绪产生的社会、心理、生物因素以及情绪体现、认识思维、意志行动、情绪分极在工作过程中的影响,如何把控好对情绪的管理和控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接近两个小时的学习,有趣的互动游戏,浓浓的学习氛围,许老师在接近课程尾声的时候,给到了大家几个建议:1、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善用压力;2、运动和社交是最有效的减压手段。
    党员干部职工在会后纷纷表示,通过这样的学习,大家都受益匪浅,在以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能够有效管理情绪,减少压力的负面效应,充分利用压力的正面效应,从而以健康、稳定、积极向上的最佳心态投入到工作中,提高服务效能、融洽医患关系,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