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纳溪区疾控中心消防安全知识“人人全覆盖、人人全过关”

点击数:874│更新时间:2018-06-06 07:48:0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18年6月4日,泸州市纳溪区疾控中心召开安全知识大培训暨安全隐患大排查整治专项活动工作会。
      此次会议是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安全生产月”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启动动员。会议由中心主任苟钊主持,黄玉平副主任对应急处置和应急救援知识进行了培训,就突发事件处置、传染病疫情处置和应急物资准备提出了要求。苟钊主任传达了区卫计局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强调要求中心全体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底线、红线意识,将中心电器(仪器)安全用电、实验室生物安全、危化品贮存保管安全、消防栓灭火器安全、行车安全等列入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重点,全员全面梳理安全风险,建立台账,落实防控措施,对不认真、走过场的要予以通报并严肃处理。
      会上,还邀请李银秋教官对中心全体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普及专题讲座”培训。(王福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