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井研县中医医院党日活动重实效

点击数:653│更新时间:2018-06-06 08:27:0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井研县中医医院党日活动重实效

        近日,井研县中医医院党支部组织6名党员和6名医护专家到乌抛乡团包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紧密结合医院医疗服务特长和农村党员群众生活实际开展。一是由县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沈贤清带领院支部党员与城乡结对共建村支部党员共同开展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为主题的党课教育,组织城乡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做好城建结对共建工作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共建活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把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作为工作重点,真心实意地为农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反对形式主义,防止华而不实的劳民伤财工程,务求共建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果。
      二是由该院院长刘德福带领医护专家为该村30余户(70余人)在册贫困人员义诊义检,免费处方送药价值1000余元。同时专家们从饮食、卫生、行为习惯等方面为贫困群众作了常见病、多发病健康宣讲,从而帮助贫困家庭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行为习惯,提高自我保健能力,减少疾病发生。
      三是由医院党政领导带队,随行人员分别到贫困户家中实地走访。通过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了解他们目前的生产、生活状况,引导他们从思想上脱贫。
    活动结束时,该村12组老党员张学文告诉我们:这样的党日活动实在,我们不仅学到了党的更多知识,加深了党在新时期方针政策的理解,群众还能在家门口享受免费的医疗服务和健康体检,感谢共产党,感谢县中医医院派来的全体医务人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