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疾控爱卫

盐亭县卫计局开展2018年高中考卫生安全保障工作督查

点击数:826│更新时间:2018-06-07 08:19:1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盐亭县卫计局开展2018年高中考卫生安全保障工作督查

      6月5日,盐亭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任化格带领由县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县疾控中心、局疾控股业务骨干组成的专项督查组,先后对高、中考考点学校、住宿点宾馆酒店的公共卫生安全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重点对考点学校盐亭中学校本部和城北校区的校园环境卫生消毒、考室宿舍通风换气和消毒、考点食堂卫生安全、传染病防控、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医疗安全等公共卫生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督查组责令学校负责人对照要求找差距,添措施,完善不足之处,立即整改存在的问题,全力做好高、中考期间学校公共卫生安全,有效防范传染病暴发流行,保护师生身体健康。
     督查组对新华酒店、竹贤居宾馆等住宿场所进行了一次全面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卫生许可证及卫生信誉度等级公示情况、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公共用品消毒及更换情况、各项卫生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等,对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目前,各住宿场所的卫生状况运转良好。 (县卫计局疾控股 何守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