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在县卫计系统“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党建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点击数:555│更新时间:2018-06-07 08:38:2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在县卫计系统“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党建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6月6日,由金堂县卫计局系统党委主办、县妇幼保健院承办的金堂县卫计系统“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党建知识竞赛在金堂县妇幼保健院行政四楼会议室举行。13个医疗卫生单位组队参加了竞赛。县卫计局党组成员、系统党委书记、局纪检组长吴安英,正局级领导刘丽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副院长张宇驰率队参赛,经过激烈的初赛角逐后,该院代表队凭着出色的发挥成功进入总决赛,并最终荣获二等奖。 
      

      竞赛结束后,吴书记在发言中强调,希望通过本次竞赛,让广大党员对党史党情、党章党规党纪以及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有一个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汲取知识,凝聚力量,当好建设成都东北区域医疗中心的先锋队、突击手,不断开创卫生和健康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