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青白江区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推进校企地深度合作 共促智慧养老新模式发展

点击数:738│更新时间:2018-06-07 10:00:3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6月4日基于物联网的医养结合信息服务与预警平台研究及应用示范项目结题研讨会在成都医学院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召开。成都医学院人文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梅挺,华迪公司董事长朱军,大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熊德伟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参会三方首先就智慧养老项目二期项目计划进度、阶段目标、具体细节几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其次三家主体单位在明确各自下一步推进中主要的工作内容的同时,就目前各自所遇见的问题和需求进行了进一步沟通。最后三方表示积极推进校企地深度合作,不仅要做好项目后续的包装、运营和推广。同时加强平台共建、信息互通、创新共推,推动校企地三方紧密合作,将高校的科研优势充分转化为企业的创新优势和地方的竞争优势,形成“1+1+1>3”的效应。(李潇 郑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