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双流区黄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5.19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点击数:752│更新时间:2018-06-11 09:30:1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双流区黄甲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5.19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为加快落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做实做细工作。5月31日上午,在黄甲街道志愿者服务中心广场,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我承诺 我服务”的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邀请辖区低保人群、困难群众、部分慢性病患者、计生特困家庭参加。本次活动通过义诊、健康讲座、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开展,形象生动的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把常见病、多发病留在基层,当好群众的“健康守门人”。
     活动现场,家庭医生蒋老师带领他的团队和群众进行健康知识问答互动游戏,群众参与度非常高,现场就与团队签订了家庭医生服务协议。并为部分低保户送去惠民卡,保障他们的基本用药需求。中心还邀请区第一人民医院、区中医医院的专家进行现场免费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免费为群众测血糖108人次、测血压198人次、签订家庭医生服务协议87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