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盐亭县妇幼保健院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专题讨论会

点击数:595│更新时间:2018-06-11 09:38:1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盐亭县妇幼保健院院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 专题讨论会

      6月6日下午,盐亭县妇幼保健院按照盐妇计委〔2018〕15号《关于印发“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的通知》安排,组织全院中层干部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第二次集中学习讨论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红霞主持。
     首先刘翔院长传达学习了(盐委办【2018】36号)文件《关于发布“禁酒令”的通知》。他要求全院干部职工坚决按县委、县卫计局文件精神执行,兑现自己的承诺,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刘红霞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指向明确,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很受启发,下一步将要努力工作,明确责任,务实创新,多为医院发展出谋划策。 
       全体参会人员以发展为主题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第二次讨论,每位中层干部都以“如何发展我院(本科室)业务?为主题展开专题讨论,大家踊跃发言,各自为医院、本科室的发展献言献策。 
      刘书记强调,大家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院干部职工要树牢“四个意识”,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