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圆满完成高考期间医疗保障及志愿服务

点击数:625│更新时间:2018-06-11 09:40:4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做好2018年高考期间的医疗服务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确保高考顺利进行,金堂县妇幼保健院积极做好金堂县实验中学高考期间的突发事件应急医疗救治及医疗保障工作。 
       为保证此次急救任务的顺利完成,医院第一时间制定了高考期间医疗卫生保障预案,抽派医疗技术精湛、急救经验丰富的医疗业务骨干组成高考应急医疗队,并在院内开通高考学生医疗救护绿色通道,安排志愿服务队24小时全天候做好应急救治准备工作。
      6月7日早上,金堂县妇幼保健院高考应急医疗队携带急救药品和器械早早来到考点外,为莘莘学子以及家长们提供最及时有效的医疗服务。 当天就出现两例院科联动的应急医疗服务,包括一名小腿划伤的考生,经医护人员简单处理包扎后继续参考,并于考完后由医务人员护送至急诊科做进一步处理。另一名考生则为急性化脓性扁桃体炎发作,在上午结束语文考试后,该考生高热达40℃,在现场进行简单的退热处理后,被送至医院综合内科进行退热、抗感染等治疗,经过紧急处置该考生体温下降,最终顺利完成了此次高考。
     截止6月8日下午5点高考结束,医院高考应急医疗队共为10余人次提供了服务,受到了考生和家长们的广泛赞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