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主题活动

点击数:579│更新时间:2018-06-11 09:42:3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主题活动

      根据医院“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工作安排,6月5日,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在行政四楼会议室开展了“面对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贡献新力量”专题大讨论,院班子全体成员及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参加讨论。
      会上,党总支书记、院长李学炯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彭清华书记在蓉调研讲话精神和市委范锐平书记在全市局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之前召开的“面对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贡献新力量”总支扩大会议讨论精神,同时就医院党组织建设、党建工作开展、党员队伍教育和管理等进行了发言。其他党员干部也畅谈了个人对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认识,深刻剖析了自身工作及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矛盾困难,提出了务实可行的对策建议。
      党总支副书记罗俊要求各支部要结合市委“东进”战略、新时代金堂“三步走”战略目标和自身岗位职责,就面对成都“新时代三问”、卫生计生系统如何明晰“三个责任”、建强“三个体系”、深化“三个创新”,开展基层建言献策大讨论,进一步解放思想、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医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