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执法监督

大英县组织召开医疗质量管理培训会

点击数:5215│更新时间:2018-06-11 10:13:4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提高本县医疗质量管理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平,减少医疗纠纷,促进医患关系和谐发展,6月6日-8日,大英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组织全县所有医院的医护人员及医疗质量管理人员1300余人开展医疗质量管理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遂宁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相关法律、医疗专家对病例规范书写、《医疗质量管理办法》解读、侵权责任、医疗纠纷处置、医疗“三监管”模式等方面进行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县卫计局副局长陈海军指出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管理要做到:思想认识、规章制度、质量监控、奖惩措施、医德医风“五个到位”;县卫计局党组副书记刘中艾要求:医护人员要提高医疗质量管理意识,不断提高业务素养,提升服务水平,以高尚的医德和过硬的医术投身到救死扶伤的事业中去。
      通过培训,全县医护人员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意识明显提升,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有了更科学的解决办法,有助于缓解医患关系,保障医护人员和患者双方的合法权益。 (郑巧)

相关推荐